繁體中文  :  ENGLISH  :  日本語  Facebook
最新消息
日期/標題
喝 湯 的 過 程2012-05-21
   
第一個過程是:笑   
       
笑是生命、是愛、是光。最純粹的笑是你的能量都在跳舞。
 
笑帶來力量,現在醫學上也說:笑是自然所提供給人最基本的藥物之一。

當你生病的時候,如果你能夠笑,你會痊癒得更快。

如果你不能笑,既使你是健康的,

遲早你也會失去你的健康,而開始生病。




第二個過程是:哭          

眼淚與痛苦或快樂無關。

眼淚是關於任何在你裡面太多的東西想要溢出來。

它有可能是快樂的,如果它們是快樂的眼淚,在眼淚裡,快樂將被增加。

眼淚是所有最美的東西之一。

(第一層眼淚:悲傷。第二層眼淚:快樂。第三層眼淚:感恩。)

眼淚是心的語言。就好像思想是頭腦的語言一樣。你的哭到底是憂傷或快樂,無所謂。
有所謂的是你在哭,不要壓抑它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,不要害羞。變成像一個小孩子,不要判斷,
不久它們就會像洪水般地來臨,隨著它們的來臨。你的心才會在開始運作,它才會開始變的溫暖,
變得有活力。而且愛將會暗中滋長。
 


第三過程是:心        
返回列表

版權所有 © 運鈍根湯漢方食養餐廳Image陽明山 (02)2862-1588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8號(平等里往陽明山)Image信義店 (02)2706-336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2巷3號
本公司各店均為直營店‧無加盟分號Image安和店 (02)2721-8899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9號(誠品敦南店旁)Image安康店 (02)2212-1237 新店區(安坑)祥和路1號(原柴埕路116號)